室內設計-臥室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客房設計


數量:

NT$0

客房設計美學:

現在的房子被可惡的建(奸)商把空間壓縮到很小…因此房間隔侷和房間的功能變的更重要了,客房擔任著很多的角色,有時是客房,有時是遊戲室,有時是交誼室….不按牌裡出牌的我們在規劃設計客房時想著….誰說房間只能開一扇門⋯⋯所以我們在隔間牆上開了另一個出入口…..這個決定多了很多優點,大大的提升空間感,也串聯了客房跟餐廳的空間,所以感覺餐廳變大了,客房也變大了!

高雄室內設計,台南老屋翻新-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這個入口用鋁框玻璃的方式做一個拉門,當變成一個遊戲室的時候也可以很清楚看到裡面的小孩的狀況,入口的上方做了捲簾,如果要變成客房的時候把拉門關起來捲簾拉下來就可以有自己的隱私空間…

轉角處我們一樣用「圓」的方式去做轉彎,然後用礦物灰泥塗裝牆面,這個讓整個牆面空間變很舒服⋯

台南室內設計,高雄老屋翻新-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房間衣櫥也是用鋁框黑玻璃的方式做門片.衣櫥用坎入的方式去完成,這會讓空間感更鮮明!有些房間感覺小只剩走道就是因為固定家具太凸出了⋯

高雄室內設計,台南防水工程-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客房有些許架高,下方善用空間做整排抽屜,主要的門口在走廊的動線上面,這片貼實木皮的拉門我們把它做到極限的高度,就算在走廊上這個門也會讓人感到有放大的空間感,當然在選擇五金滑軌的部分也需要精心的挑選過..許多人的家做的很漂亮很紮實的拉門但選到不好的五金滑軌,拉門就很容易壞掉或拉不動了…

台南室內設計,高雄防水工程-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高雄室內設計,台南防水抓漏-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拉門旁邊做一個圓拱型的通透玻璃,讓走廊和房間內的光線都可以對應到(裡面仍然有做調光捲簾)…..

台南室內設計,高雄防水抓漏-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

客房/次臥很重要!因為它也可以是對外的交流空間,所以如果有設計師在設計客房/次臥的時候只是給一個衣櫥然後一張單人床,這種複製貼上的做法那就是他根本沒在動腦或放感情!

高雄室內設計,高雄老屋翻新推薦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