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改建/老屋翻新

老屋改建翻新工程-屏東滿州濱海民宿


數量:

NT$0

這是一間位於屏東滿州的民宿,他的前身也是一間民宿,但,前民宿主人並沒有用心管理。他的周邊環境很美麗,是一個小漁港。但是因為房子老舊,所以我們決定撥出比較大的預算來做高雄老屋改建翻新和拉皮的施工,為的就是不要讓一些漏水或者鋼筋外露的問題再發生!

高雄老屋改建,屏東滿州濱海民宿改建翻新-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高雄/台南)

從頂樓室外的浴缸~外牆~到每一間浴室,我們都非常要求每一層的防水施工!因為原本的內牆集結了很多濕氣,導致室內的壁癌非常嚴重,我們在負水壓的防水和水泥的強化上面特別要求,當然這也包括所有窗框的結構膠施工。

高雄防水工程,屏東滿州濱海民宿-保護傘防水工程/以太設計

原本的格局我們全部重新設計改建,這樣的設計是為了給房客更好的享受,業主也喜歡留下一些比較舊的東西,因此我們在油漆和烤漆的配色上也做了一些設計。

台南老屋翻新,屏東滿州濱海民宿翻新改建-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高雄/台南)

所有的管路,線路也經過詳細的配置和規劃,對一間漂亮的房子而言燈光是非常重要的! 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在整修和設計上我們仍然堅持同一個團隊施工,這可以避免許多責任歸屬還有工序上先後順序的困擾。

如果你的房屋有整修,防水,設計的需要,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不一定是你唯一的選擇,但卻是你可以慎重考慮的廠商! 

台南老屋改建推薦以太設計/保護傘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