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空間樣用住家品質的材料

我不說你也不一定知道

老正興菜館左營店

日本JAS認證 F1級最健康角材
1.防火角材
2.防腐防水防蟲角材

庫存中隨時可供應
3.防蟲防水F1低甲醛角材
8尺寸2/寸8
12尺寸2/寸8
供應全國建築用「金旺角材建材」,具超低甲醛F1級規範、防蟲、高耐水且高強度不易變形,並獲日本JAS認證,提供客戶最穩定產品質,讓居家裝潢不用再擔心甲醛毒害,堪稱新時代室內裝潢最佳角材選擇。

「金旺角材」材料,採自合法人造森林,栽植過程經層層把關,兼顧品質與天然資源永續發展,不僅料源穩定,更可改善實木角材大量砍伐原始熱帶雨林,採LVL單板積層材製程生產,木板單板厚度2.6m/m,經由旋切、烘乾、同單板膠合、熱壓等一貫作業,甲醛含量低於0.3mg/L,其中空氣中游離的甲醛濃度幾達沒有味道,符合國家標準F1級規範。

「金旺角材」含天然合成除蟲菊精(Pyrethoid),性溫不刺鼻、日光下穩定性高,在土壤中容易分解,可有效抑制蟲害,對人畜卻相對安全。另外,在單板酚醛膠膠合具良好耐酸鹼性、耐熱度佳,即使在高溫下也不易脫膠,具良好的耐候性。LVL單層積層式結構,不易彎曲變形,經測試其密度與強度為實木角材的1.5倍,可用於建築裝潢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以太設計/保護傘企業工程